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16 Feb

一封简讯告知有人过世了。
他一收到这消息,马上飞车回去故乡。
见他老人家最后一面。
而我,却傻傻地守候他的来临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Dear followers/blogger/reader,
我的部落各让我的生命三百六十度的转换。
我已经失去了前男友,伤害了他的心。
又遭遇了种种是非、误会、得罪了很多人。
在此,我曾写了一些不该告人的事情,而让别人引起误会了。
保持沉默也许是最佳的方式。
部落各可能是我诉苦的最佳拍档,让我任意发挥这幼稚的想象力。
我却没顾虑到别人的感受。
但我还是有权利拥有这私人的空间。
如果你不喜欢,大可投诉,我奉陪到底。
我也没有必要Private这无聊的部落各。
我欢迎你们来~ 不要读,就罢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,刚和男友吵完架。隔天,他亲戚去世.
朋友被迫上法庭,去处理事情。最惨时,及时签下证书,成为合法夫妇。
事情一连串的发生,刚要解决一件事
一波为平,一波又起
真让人惊叹,更恐怖。
我跟最要好的姐妹差点翻脸。
总算解决了这些事、不必再疑神疑鬼、胡思乱想。

脑袋快要爆炸了,还是顺其自然的好。
等待时机成熟,再做打算吧~
累了,是该放下这沉重的心情,放开所有烦恼,抛之脑后。
good night everyone~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