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最疯狂的情人节

一大清早,我还在梦乡里。。
突然打断了像猪的我睡觉。
原来我的汽车教师到访,要我这个月内去拿驾照
今天是最后一天BOOK
昨日,我原本也有打算去LITAR,但却又睡过头了。 
亲爱的domo逃课啦,已我度过今年的情人节。好幸福哦~

刚过了Pra-Ujian, 17/20. 以其他的朋友差不多。
还需要更多练习。
domo约我出去泡温泉,
他让我驾车去。第一次驾车那么远。
当我游泳时,还特意还租间房泡温泉。
热水的热气股在房里,害得我气喘,差点不能呼吸。
笨笨的我,还和他一起冲凉。
过后,还说要去吃东西。
我也是,分文不带,还以为可以吃好的。
他查了口袋,也发现自己没带多少。。
决定去买Muffin吃,但却找不到。。
还得空去帮被人推车,害我傻傻在车上等。
我好悃了,很累。。
突然发现他座位漏了钱,还在车底下找到,还真幸运。
他去KFC快餐厅去买FishDonut,却没货。
到最后,打算去Kundasang去吃。
我在车上睡了一会儿,他竟在短短十分钟内达到。
车神速达100Km/H,弄得我晕得要命。
吃了热乎乎的汤,让人觉得好暖和。
天气太冷,加上他的怀抱,真感觉到温馨。
于是,他才载我回家。

我家人都认识他,却没有反对我。
其实他是马来仔,还是伊斯兰教信徒。
我应该不计较这些因数,而更加疼爱对方。
如果这段感情的缘分能持久到终,我会不会把身上的华人血统混进另一个呢?
很矛盾,我也不肯定是否能接受所谓的“Convert”。。
由他吧~ 深爱着对方,不应该对他没信心,这能慢慢接受这事实。
不是为了宗教有别而有所矛盾?
其实,我已深入此感情,真的要好好地爱惜他。
永远爱你Domo <3

封给Yun的名言:
如果你爱他,你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你对他的爱。
有此缘分,老天爷才会让你们预见。
只要坚持相信及信任对方,相信你们一定会白头偕老。^^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