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0000 reset time to 2010

awwwwh! 在庙堂庆祝新年,但今年的人数一年比一年的少了。
吴俩夫妻亲自下出美味的猪角醋和酱油烧肉一致棒!
我爹送出5箱TIGER啤酒清馨,我也喝了几杯,脸红蓬蓬地,带来少许的酒意。
与梅花相遇,拍照留念2009的回忆。
最该死我连电话也没带,她好心驾车带我回去拿,还带水桶去准备洒人。
来临的2010年的到来,我们各自带点燃蜡烛许愿。
外面的烟花, 泉水声,我们踏进了新的一年。 我们唱新年歌,放烟花,祝福老虎年。
我们尽快换衣,去冲圣水,把不开心的回忆消除,也把不好的全冲得干干净净!
我们将里面的人全拉出来,也让他们享受美好的一年。

夜晚,我刚认识的朋友带我闲逛。到了早上才回来,痛快极乐!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