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开心乐乐龙龙

带队麒麟到处去拜年,还跑到Telupid。
与他们度过龙年。
假日整整4个星期,胖了3公斤!
妈呀!连自拍都嫌自己不能上镜 T_T
试新手机的8Mega Pixels, 不错吧!

在Nunuk Ragang~



我们D.I.Y的麒麟鞋~
我今年大有收获哦!
实现我第一个新手机
选了Samsung I19100G.
换了我多年来都不换的 Nokia Xpress music 5320,
已用了四年的手机。
因不会保护珍贵的用品,我遗失的金银都不见人影,
总是让健忘的我痛苦后尘。
很大的决心买了它,存折的钱都无省无及。
234,而年十五还有红包拿哦!



见了她,让我很怀念与她的友谊,
但一切都不能挽回那被背叛的心。
朋友依然是朋友, 
但你欠我的, 还得一一还回来。
恐怕你这没家教的不长性,没得救吧~
这瓶Baby Crystal是你唯一留下的纪念。

开学咯! 
祝大家,开心乐乐龙龙!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